2009年6月21日 星期日

韓劇《冬季戀歌》的拍攝場景

劇中男女主角嬉戲玩樂的地方是在南怡島(位於北漢江上游,面積14萬坪的小島)上拍攝。只要搭船五分鐘即可到達,先穿過下圖的楸樹林道。

再經過遊樂公園,就來到在這條男女主角騎自行車的杉木林道上。

下圖是男女主角為了共渡12月的最後一天,在春川明洞(最繁華熱鬧的地方,韓國人稱為明洞)相約的地方,韓國當局設了很明顯的標誌提供遊客找到地點並拍照。

《冬季戀歌》劇情簡介
男主角俊祥 ( 裴勇俊 飾 ) 為了尋找親生父親,轉學到鄉下。當俊祥喜歡上女主角有珍 ( 崔智友 飾 ) 時,他卻發現有珍是他同父異母的妹妹… ,一場車禍讓俊祥失去記憶,在母親的安排下移民美國,而誤以為俊祥已經過世的有珍正準備和事業有成的翔赫( 朴龍河 飾 ) 論及婚嫁。這時,和俊祥一模一樣的李民亨 ( 裴勇俊 飾 ),卻突然闖進了好不容易才平靜的世界,讓有珍陷入了兩難的選擇…,故事就在這種錯縱複雜的情境中進行,配上美美的自然景觀,吸引無數的影迷。
更詳盡的劇情介紹如下網址:
http://www.xiao-tong.net/special/wls/novel-1.html
下面是從YouTube上找到時間適中又略述劇情的一則提供大家欣賞。

1 則留言: